太太快更文!!

文章都是本人想象,不上升真人,
一周两到三更,绝不咕!!

恶(3)

🚗文等我先学习学习一下吧,先更很久没更的恶好了



张艺兴跟着都暻秀走进房间后那软糯的面孔就完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拿起不久前管家添过红酒的高脚杯摇了摇


“怎么说?”都暻秀坐在沙发上拿起了另一杯品了一口“究竟是哪里来的这么多酒,品质还不错……”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张艺兴回答了后面的一句话


都暻秀挑了挑眉“你明明知道重点在哪。”


张艺兴叹了一口气“跟我来……”说完张艺兴便消失了,都暻秀接连消失了


只有还在摇晃的红酒和还没恢复的椅子显示

着前一秒这房间还有人



………………

张艺兴拨开眼前的帘子,帘尾的铃铛被男人拨得叮叮作响


桌前一个金屋娇娘身着西域地区特有的服饰的美女抬起了头,把原本在摆弄的水晶球小心翼翼地移到一边


“我就知道你还会过来的,亲爱的请问你想要买什么或者知道点什么吗?”美女嘴角是微微的笑容,全身上下的神秘感让张艺兴身后的都暻秀皱了皱眉头


都暻秀把张艺兴扯到一边俯身到张艺兴的耳边问道“你要找这么神秘的人?”说完便瞟了眼那个美女,见到女人正在看他们,眼底是不加掩饰的有趣“万一……”


张艺兴打断了都暻秀剩下的谈话“暻秀,没事的,她我认识,她就是这样,办起事来绝对没问题”


说完张艺兴便扯着都暻秀走到桌子前面“十,我想知道究竟是谁能伤到我?”


名叫十的女孩笑了笑“哈哈哈~还以为你找我有什么事呢?就这?”


十的手抚摸着水晶球,嘴里念叨着古老的咒语

“哈哈哈~艺兴你决定想不到伤你的是谁……”


都暻秀对于这个女孩叫的名称有些不喜但终究没说什么


“哎呦喂,都什么时候了还卖关子,受够你了”张艺兴提起的心又被放下


“嘻嘻,是一位挺帅的血~”“行行行,我知道了,你这球能告诉我叫啥名吗?”张艺兴不耐烦得打断了十的话


“喂,什么叫破球啊,有什么事还不是来找我的水晶球……”“咳咳咳,虽然问名字是不行,但是我可以给你描述长啥样”十有些心虚地说道


“噗,就这?那我勉强听一听吧……”张艺兴骄傲地说


十自知理亏就没反驳这欠揍的人自顾自地说“他长着一张俊俏的脸,头发是黑棕色……这么看来还挺符合你张艺兴的择偶标准的,可惜是个血猎”


张艺兴身旁的都暻秀紧了紧手,最终还是松开了


“行了,你要知道的问题我已经告诉你了,棣棣送客!”旁边凳子上浑身黑不溜秋与凳子融为一体的猫咪醒了过来,优雅地走到他们边上,却高傲地看都不看一眼向门口走去……


都暻秀满脸疑惑,十却替他解答“在我这无论是谁多大实力都只能靠这只小猫咪带路出去呢~”


而张艺兴呢,早就见怪不怪地跟着小猫咪离开了,出了门两人找了个偏僻的小巷离开了





冷知识:

1、十其实是作者本人但作者并没有养猫

2、张艺兴和十之前有过私下约定,十是某种程度上的商人,所以不会让张艺兴白嫖(最多给个优惠)

3、红酒其实不是红酒而是血袋

4、高等吸血鬼一般不自己出门捕食,他们的食物完全依靠血袋

5、前文张艺兴说去买草莓所以张艺兴和边伯贤是认识并且关系还不错

知道有点短,但是我相信大家都习惯了,对吧?

各位EXO老婆点个赞?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