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快更文!!

文章都是本人想象,不上升真人,
一周两到三更,绝不咕!!

秘密(上)

1、ooc,勿上升真人!

2、all南,这章偏姜南(姜云升视角吧?)

3、南姐我爱你

4、小学生文笔,不喜欢可以退出谢谢






其实姜云升有两个秘密


第一个就是他第一次见到陈近南并不是在“干一票”地下比赛,而是在贷人学校里,一见钟情。



至于为什么陈近南根本没发现,姜云升想大概是他身边的莺莺燕燕(划掉)哥哥弟弟太多了,他们相见时姜云升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



陈近南是学校的红人,尽管她的身材不是那种迷人纤瘦的类型,但是她性格讨喜,作为一个东北人,那必定是豪爽的性子



无论是一直投喂明目张胆的宠的圣代哥哥,遇到困境不断鼓励她的AK,平时打打鬧鬧但是又会暗地里偷偷吃醋的沙一汀,他都是那么不起眼



再加上姜云升本身就不是健谈的性子基本上算是班里的小透明,就连进入这个学校都是擦着最低分数线进去的



姜云升只好把这个心思默默埋藏在心底,但是“所有的爱意都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里流露出来”,每当他们在打闹时姜云升便在角落里默默看着陈近南



那三个人也不是不知道只不过看姜云升没什么动作便也没当一回事,但是如果他们知道陈近南会和姜云升在那个地下赛场相遇他们是指定不会答应陈近南参加的(其实在之前他们三个也是不允许陈近南参加的,毕竟地下的东西用词都不是那么干净)



当姜云升看着陈近南进入三强时心里都是震惊和赞美,可当小金用那些肮脏的词和陈近南battle时心里恨不得马上冲上去,可当他听到陈近南那句“哪个男人不是女人生的”时,直接起跳,只有他才知道,陈近南的手在抖……



当他和小金battle时他忍不住想到那个场景,忍不住为女孩出气,当然结果就是一个第二一个第三,不过也不亏,至少在陈近南的心里留下了好印象



赛后又用交流学术这个理由加上了想想念念女孩的微信,他知道这是他的机会……



700字送给大家,我写文真的写不多,我争取今晚赶一赶把第二篇写出来,我写文比较细可能写很长大家款待🙏🙏有啥没做好的大家告诉我一声

(为什么来写文就是太太写文太慢了,2022年了活的太太太少了,我要自己上来产粮了。🙏🙏)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