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快更文!!

文章都是本人想象,不上升真人,
一周两到三更,绝不咕!!

秘密(中)

1、ooc,勿上升真人!


2、all南,这章偏姜南(姜云升视角吧?)


3、南姐我爱你


4、小学生文笔,不喜欢可以退出谢谢


5、本篇有摇摇车,姜云升抱歉🙏南姐抱歉🙏


6、仅供想象,勿上升真人,都是我的想象







当晚他以吃夜宵的借口把陈近南给邀请了出来,不得不说姜云升真的很懂陈近南,桌子上点满了陈近南喜欢吃的东西



他点了一箱酒,夜还长着,他什么也没吃,就看着陈近南把自己的腮帮子塞得满满的好像一只松鼠,当她不解的看着自己时姜云升便觉得即使这个女孩想要星星他也会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



“姜老师,你为啥不吃啊?你不是饿了吗?”“嗯……我又不饿了,你吃吧”“姜老师,空腹喝酒不好,你尝尝这个鸡翅吧还不错”女孩眨巴着眼睛,嘴角还沾着些许油印



“别叫我姜老师”姜云升看着陈近南的眼睛,拿走了烤的滋滋冒油,金黄的鸡翅,姜云升觉得他快要疯掉了



“那我叫您什么?小姜吗?”女孩的眼里含着笑意,嘴里还在不停的咀嚼



“听起来不错”姜云升严肃的眼神好像在思考这个称呼怎么样“你就这么叫吧以后”说完还咬了一口鸡翅



“别别别,我开玩笑的”陈近南咽下了嘴里的油,手附上了姜云升的胳膊,在白色T恤上留下了些许油渍“嘿嘿嘿,对不起,姜老师”



姜云升挑了挑眉“南姐,不至于吧?小姜就带了这件衣服,嘤嘤嘤,我明天一大早就飞回北京了,现在也没地方住”



陈近南头大极了,谁能想到干一票比赛的亚军私底下是个喜欢嘤嘤嘤的人呢,“姜……小姜那你带身份证了没?”“嘤嘤嘤,南姐,我的东西被小金拿走了”



“头大”,陈近南的心里只有这个词了,关于对姜云升那点敬佩早就被姜云升给作没了,“我带了,我先给你找间酒店给你开间房吧……”陈近南虽然心里觉得有某些地方不对劲,但酒精作用她的脑袋有点昏昏沉沉了



“南姐你是不是有点醉了啊?”“我没醉!走,给你开房”姜云升听到这话手微微紧了紧,但他知道,陈近南的话不是他心里想的那个样子



“南姐,你醉了”“我真没醉,诶?小姜你怎么有三个啊?”两人的衣裳经过两人的撕扯早已凌乱了起来



特别是女孩的衣服,胸前的美景已露出来了一小半



“妈的”姜云升觉得这个时候再不上就真不是男人了


夜还长,月亮躲在云层后,星星也休息了,只有某个房间里转来女孩阵阵娇嫩的呻吟,如同猫咪,抓在姜云升的心上



第二天中午,女孩终于醒来,身边本应该是温热的位置早已冰冷,床头留着一杯水,被子下压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南姐,我先飞回北京啦,昨天你一直缠着我要诶,我都没睡嘤嘤嘤,                                  ——姜云升    ”



陈近南看着这段脸都红了,嘴里念叨着“傻逼姜云升看起来柔柔弱弱,怎么这么狠,我要是不用点心你能注意到我?”没错,昨天喝醉什么的都是她陈近南装的,作为一个东北人,怎么可能喝几瓶啤的就醉了?



陈近南喝了口水,已经冷掉了,只有杯口附近有着些许水珠,表明曾是一杯热水,陈近南看了看手机,好友申请有了个红点,她点进去好友申请写着“嘤嘤嘤南姐给个机会,下次来再请你吃饭”



陈近南翻了个白眼“谁想再和你一起吃饭啊”手还是诚实的按下来同意按键,不知道姜云升是不是一直在另一边的屏幕等着,陈近南刚通过了好友他便发来了消息



“南姐刚起吗?昨晚实在做的有点狠了不好意思,本来看你很累了就打算放过你了,但你好像很照顾我呢,让我尽兴……”“闭嘴,姜云升”“嘤嘤嘤,南姐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真的很美味”陈近南气得关掉了手机,扶着腰独自一人回了家



这场事件之后他们两的地位好像彻底颠倒了,姜云升每天都找陈近南聊天,陈近南开心了便跟他聊几句,若是不开心,便只是看着他发消息……



当他们再次见面便是在小破站举办的《说唱新世代》节目了,其实当陈近南说之前姜云升已经婉拒了,毕竟以他现在基本上是不需要这个节目了,但是她在,所以他又和导演组商量了一下定好合约便签了字




姜云升的第二个秘密是谁都不知道的,他已经病了,因为这个女孩,他成了她最忠实的信徒,当女孩信心满满地说她要进去10强的时候他知道他该出场了



于是他一开始便接近整个场上的人员,那奇沃夫、阿达娃、ty……





感觉半夜码文真的就是灵感爆发1500字送给你们,感谢上篇宝贝的留言和建议!爱你们!还是鸽了一天🙏还有一点点这篇就结束啦,你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cp我可以先写

评论(2)

热度(13)